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阳信农商银行:向“七一”献礼 为党旗增辉

2020-06-30 10: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讯 近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向‘七一’献礼 为党旗增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活动,阳信农商银行全体党员及优秀员工代表一起,以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锋模范、共学专题党课、开展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坚定了信念,昂扬了斗志,为转型发展凝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重温入党誓词 同过“政治生日”

  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过“政治生日”,以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德,永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传达出了新时代农商银行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

  宣读表彰决定 点赞先锋模范

  主题活动现场,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霍振洪宣读了《阳信农商银行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支部的决定》,鼓励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阳信农商精神、农商担当、农商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阳信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阳信农商银行党委班子成员分别为阳信农商银行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3个先进基层党支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委书记上党课 凝心聚力传党音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王锋为全行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以党建为引领 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员工队伍》的专题党课,号召党员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带动全行上下凝聚起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锻造出勤学苦练、真抓实干的过硬作风,做出不负全行期待、无愧时代要求的辉煌业绩!

  讴歌光辉历程 誓为党旗增辉

  经过激烈角逐,16名参赛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了阳信农商银行“向‘七一’献礼 为党旗增辉”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决赛现场,16位参赛选手激情满怀,赞美讴歌了美好生活,讲述了身边先进党员的感人故事,并表达了新时代阳信农商人转型发展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展现了新时代的农商风采。

  (通讯员 刘晓叶 杨爱花)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