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邹平农商银行开展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20-06-29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在“七一”来临之际,邹平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滨州邹平大马峪红色革命文化基地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革命文化教育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革命文化教育基地,所有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抗战文化主题教育园和将军岭,进一步了解在抗日战争中邹平长白山抗日根据地的创立和发展情况,听取了发生在将军岭上的红色故事。

  随后,党员干部拜访老革命后人,聆听战争年代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追忆光辉历程,党员干部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讯员 张莹 杨宁)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