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社会服务进社区 多方合力惠民生

2020-06-29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7日,博兴农商银行纯梁支行联合博兴县第二人民医院、滨州市博兴县陈户镇纯锦社区居委会以及博兴县移动公司举办了“社会服务进社区,多方合力惠民生”的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健康咨询、免费查体、金融知识了解、防诈骗宣传、通讯设备安装等项目,旨在将社会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真正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活动期间,纯梁支行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解答金融难题并讲解生活中常见的诈骗案例,帮助百姓提高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除此之外,工作人员还将特色的产品和惠民政策向社区居民进行了推介宣传,并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小礼品,留下服务电话,方便后期大家咨询。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成功实现了金融服务的下沉,实现了多单位共商共建的战略合作,让大家体验到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实实在在为群众带来了实惠。(通讯员 吴晓旭)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