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惠民农商银行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缅先烈 守初心”革命文化教育活动

2020-06-29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惠民农商银行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缅先烈 守初心”革命文化教育活动,组织党委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到渤海革命老区机关旧址接受革命文化教育。

  全体人员在机关旧址展厅参观学习了渤海革命老区历史,感受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扎根群众、服务群众的优良作风,聆听了革命烈士英勇悲壮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珍惜英雄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革命成果,守初心、担使命。

  参观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在革命主题广场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了对先烈的崇高敬意,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洗礼,进一步铭记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通过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弘扬了老渤海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全身心投入到惠民农商银行改革发展中来,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通讯员 王冠男 吴璇)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