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线上发力,为小微企业生产按下“加速键”

2020-05-29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优化金融服务和产品体系,发力线上金融,持续增加普惠金融重点领域服务供给,服务好三农、小微等普惠客群,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受疫情影响,滨州市翱翔化工有限公司原材料短缺、账款无法及时收回,加上运输成本持续上涨,导致企业复工复产困难,资金链濒临断裂。了解到这一情况,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主动出击,为企业匹配信贷模型,利用山东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申请线上“小微易贷”,远程辅助企业开通网上银行、提交授权信息,“税、企、银”三方线上办公,实时对接,从企业开户到银行放款用时不到三天,翱翔化工顺利拿到了81.70万元的银行信用贷款。

  为做好类似翱翔化工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实地走访对接企业556户,加大全流程线上化大数据信贷产品推广,以大数据技术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发放“小微易贷”和小额极速贷等线上信贷产品3亿余元。

  在行动中,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主动出击,为企业匹配信贷模型,利用山东省银税互动融资服务平台申请线上“小微易贷”,远程辅助企业开通网上银行、提交授权信息,“税、企、银”三方线上办公,实时对接,做到了精准、及时、高效率地为客户服务。

  同时,针对三农领域中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借助益农信息服务平台,将银行客户经理变身“金融主播”,在线直播讲解普惠金融政策,在线收听浏览量达10.28万人次,线上受理100余户贷款申请,让农户足不出户享受线上金融带来的便捷高效,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金融服务的增量扩面。(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