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先试点 再推广 博兴农商银行累计办理“去单用卡”类业务629笔

2020-03-27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 为实现广大客户安全、方便、快捷的办理金融业务,博兴农商银行以“市场份额稳定增长、队伍持续不断优化、客户充分认可”为要求,全力推广“去单用卡”业务,畅通支付结算渠道。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办理“去单用卡”类业务629笔,存单(折)挂入银行卡金额3346.74万元。

  博兴农商银行制定《“去单用卡”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去单用卡”推广发展思路。倡导行内员工先行办理“去单用卡”业务,体验产品、熟悉产品,向客户营销前做好充分准备。

  坚持“先试点、再推广”的原则,每个营业网点从辖区内确定“去单用卡”业务的试点村庄,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逐步实现由点到面,由一个网格到整个辖区。严格执行“四个一”(一个微信专群、一张工作简表、每天一通报、管控部门每天一总结点评)过程管控,做好经验分享,在全行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充分发挥农金员“威望高、人脉广”的优势,加强考核激励作用,调高农金员“去单用卡”业务的计酬占比,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利用村口“大喇叭”充分将“去单用卡”便于客户掌握资金、保护个人隐私、方便安全、随时存取的优势宣传出去,推动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一系列的推广工作,越来越多的客户了解到银行卡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优势,认可“去单用卡”业务。博兴农商银行将继续力推“去单用卡”业务,践行好普惠金融、绿色金融,让更多客户享受到银行卡便捷高效的金融功能。

  (通讯员 王鹏 吴迪)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