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金融辅导队深入企业开展金融服务

2020-03-26 0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6日讯 3月24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鲁光与该行金融辅导队相关成员等一行到山东绿都安特动物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将金融服务送到家门口。

  宋鲁光向企业详细介绍了金融辅导员进企业的工作要求,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复工复产、融资需求的基础上,现场解答了企业遇到的金融问题。针对融资需求,金融辅导员与省农担现场办公,与企业达成300万元惠企贷款合作意向。同时辅导队向企业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贷”、“鲁青基准贷”等政策性信贷产品,对企业如何优化信贷结构和下一步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

  随后,该行实地调研了该辅导企业的关联企业山东绿都生物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与为未来发展方向。辅导队成员下到田间地头,实地查看了企业药材的播种、管理情况,并结合自身优势,提出了对企业上下游客户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