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乡音播报进村入户 打通金融服务宣传“最后一公里”

2020-03-23 17: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各位村民朋友,大家好!博兴农商银行呼吁大家,出门戴口罩、平时勤洗手……”近日,一段由博兴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录播的音频响遍滨州市博兴县各村的大街小巷。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工作,博兴农商银行发挥辖内244名农金员优势,积极联合各村村委,利用村委的“大喇叭”,分时段、定时播放宣传音频。该音频采用老百姓们最熟悉的方言录制,主要包括防疫知识及金融产品介绍、业务办理注意事项等内容。乡音播报不仅为老百姓们提供了 “接地气儿”的服务,更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解难,打通了金融服务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截至目前,乡音播报已累计宣传132个小时,覆盖212个行政村、91000余户家庭,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吴迪)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