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中行无棣支行扎实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0-03-19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近期,滨州中行无棣支行立足自身实际,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切实搞好3·15期间宣传各项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突出主题,强化领导。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开展层次鲜明、具有特色的教育活动,普及不同类型金融消费者日常生产生活中所需要的金融知识,提高其正常参与金融交易的能力,引导其根据自身风险偏好理性选择风险收益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该行成立由分管行领导任组长、相关部室及各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负责该行整个宣传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实施、督促检查和总结反馈等。综合管理部明确专人负责与上级行的沟通、联络,日常活动情况及问题的上请下达等,确保信息畅通,活动顺利开展。

  立足实际,开展活动。该行采取多种形式向公众及客户进行宣传和普及。一是充分利用网点开展阵地宣传。在网点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搞好宣传。二是利用网点电子屏、多媒体电视系统,反复循环播放相关的图文、声像等宣传内容,向广大群众进行相关的宣传。三是由各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理财经理等人员,在网点向来行客户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四是充分利用网点微信群等新媒体形式,转发有关3·15活动的宣传内容及知识,扩大受众面和辐射范围。

  通过3·15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消费权益意识,提高了社会民众参与的积极性。

  (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