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助力3·15 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20-03-19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为积极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近日,滨州中行邹平支行组织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暨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紧密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权利·责任·风险”的宣传主题,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开展了针对受疫情影响人员在信贷支持、息费减免、提高服务效率等多项举措。通过在大堂及附近商户上门宣传,让客户了解中行疫情期间针对个体户及小微企业的复工贷、烟商贷等相关产品,同时借“3·15”宣传契机面向社会大力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金融广告的识别办法等金融知识。保护消费者合法金融权益,拉近银行与消费者的距离。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止于“3·15”,滨州中行邹平支行将持续履行主体社会责任,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