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贾善银调研金融支持畜牧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2020-03-19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7日,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一行赴阳信县调研邮储银行畜牧企业贷款客户并参加贷款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宋鲁光,副行长郑伟华陪同。

  在商店镇小韩村,贾善银来到养殖大户韩丙华家中,详细的了解了目前的经营状况和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家人身体都好吧?现在养着多少头猪啊?价格怎么样?饲料还够吗?”贾善银与韩丙华唠起了家常,“受疫情影响,家里倒不过手来,饲料钱不够。幸亏了邮储银行,推荐了省农担畜牧贷,给我批了20万元,还能享受到一半多的财政贴息,省了6000多块钱。”韩丙华脸上充满了喜悦之情。来到阳信县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贾善银边走边看,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新冠疫情对企业产生的影响。贾善银指出,企业要结合生产经营实际,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保障稳定有序复工复产,确保产品质量。

  在滨州市金融企业支持畜牧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上,听取了银行、企业及相关政府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贾善银指出,政府部门要搭好政府、银行、企业平台,发挥好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国家政策落到实处。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积极落实疫情防控金融政策,金融产品不断创新,不断加大对农户、龙头企业等涉农客户支持力度,展现了金融担当。最后,在企业会议室,贾善银参加了邮储银行阳信县支行与阳信县亿利源清真肉类有限公司贷款签约仪式,邮储银行阳信县支行将向企业提供抗疫专项应急信用贷款1000万元,同时对企业的上下游客户提供相应的金融服务,确保疫情期间企业及其整个产业链的正常经营。

  滨州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祖庆,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世强等参加调研。(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