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全面部署保障现金安全供应

2020-03-18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博兴农商银行严格执行疫情期间现金管理规定,就网点现金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保证营业和现金管理符合疫情防控要求,让客户用上“放心钱”。

  防疫期间,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员工线上学习培训,规范现金消毒操作流程。营业网点指定专人每日定时对现金区、金库及各类机具全面消毒,充分保障现金流通安全。现金实现双线兑付,收入的现金消毒入库,柜面付出现金时以原封新券票币为主、疫情前回笼为辅,坚持收支两条线,自助设备加钞全部经过消毒处理。同时,营业网点每日对现金需求情况进行科学分析和预测,实现合理调配现金资源,全力保障现金供应充足。

  博兴农商银行在做好现金管理的同时,对每一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测量体温,对存取现金的客户及时提醒做好现金清洁工作,切实切断病毒传播的途径,筑牢疫情防控线。

  (通讯员 吴迪 陈影)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