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复工贷”助力个体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8 14: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随着疫情逐步得到控制,滨州市正在加快复工复产的节奏。中国银行滨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将支持个体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列为“一把手”工程,推出了“复工贷”专属产品,以解决个体小微企业缺少资金的燃眉之急。

  贾某夫妇拥有一家洗衣店,一家人吃喝用度全仰仗洗衣店的收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三个月没有开门营业,眼看着积蓄不断减少,日常透支的信用卡账单又纷至沓来,他们着实感受到生活的不易。好在疫情逐渐过去,贾某的洗衣店可以开门营业了。不过紧接着另一个难题摆在了他门的面前---洗衣店的房租马上要到期了。正为房租发愁的贾某夫妇得知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为支持个体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出了“复工贷”专属产品,经咨询得知,“复工贷”申请简单,放款迅速,还能享受到3.55%的优惠年利率,便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提交了申请材料。没想到不几天就收到了中国银行发放的贷款。贾某用贷款付了房租,然后又更新维护了一下设备,洗衣店逐渐回到正轨,一家人的生活也回归了正常。

  像贾某夫妇一样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资金困难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中国银行滨州分行的“复工贷”产品,以下是具体条件:

  (一)贷款客户

  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营业执照满一年。

  (二)贷款用途

  复产复工所需的,不超过6个月的房租,水电及备货资金。

  (三)贷款金额

  1.如采用信用担保单户贷款不超过30万元;

  2.如采用个人住房、商铺抵押等,单户贷款不超过700万元。

  (四)贷款定价

  三月底前申请享受3.55%的优惠年利率

  (五)贷款期限

  结合贷款用途,经营特点合理确定贷款期限,最长贷款期限不超过2年。

  (六)还款方式

  对于1年(含)以内贷款,按月(季)还本付息、按月(季)付息到期还本或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对1年以上贷款,按月(季)付息、按月(季/半年/年)还本。

  详情可以咨询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各营业网点。(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