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滨州分行:扎实做好现金服务工作

2020-03-17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滨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总省行和监管部门各项工作部署,扎实做好现金服务工作,将保障网点、服务客户、奉献社会放在首位,为网点优质高效的现金服务提供有力保障。

  一、安全消毒,保障环境。为保障现金中心工作环境,确保人员安全,工行滨州分行现金中心主任邱军充分发挥党员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心系群众的奉献精神,每天认真对出入库款箱、上门收款款箱、自助柜员机钞箱进行消毒;每天对回笼钞券利用紫外线灯进行杀菌消毒;日终对整个现金清分整点区域进行集中消毒,确保工作环境健康和员工安全。

  二、全员行动,坚守岗位。在保证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全面满足客户现金使用需求。现金中心全员每日加班加点对回笼现金全额清分整点,疫情期间累计整理现金5400万元。上门收款服务,业务量400余笔。2月13日,现金中心员工宋艳萍自觉缩短午饭和休息时间,中午只吃了1个早上从家里带来的煮鸡蛋。虽然还剩几个月就退休了,但是宋艳萍丝毫没有懈怠。清分整点、核对记账、填写回执、档案影像,认真做好每一笔业务的背后是一份信心和坚守,她说:“作为一名工行普通员工,我要坚守这份平凡的工作。”

  三、服务客户,保障网点。现金中心认真做好自动柜员机动态密码锁管理,保证网点日常安全快速维护;每天做好出入库工作,保障网点现金供应;安排专人巡视自助设备,发现卡钞、缺纸等故障及时排除,保障自动柜员机正常安全运行,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通讯员 张玉倩)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