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阳信县支行发放疫情应急贷款200万元

2020-02-25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太感谢邮储银行了,200万元贷款这么快就批下来了,这可帮了企业的大忙了。”2月24日,山东圣澳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刘仁泽一早来到邮储银行阳信县支行,将一面写着“心系疫情,高效助力”锦旗送到了邮储银行阳信县支行行长乔希文手中。

  疫情突发以来,邮储银行阳信县支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责任,加强与阳信县发改局、工信局及监管部门等职能部门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医疗器械、医院等相关领域企业,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全力做好对防疫重点企业的信贷支持。2月23日,该行在得知疫情防控物资重点生产企业山东圣澳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提升产能、急需补充流动资金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响应,同企业签署《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应急贷款意向协议》,同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市分行。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行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宋鲁光挂帅指挥,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启动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最终在省行、市行、支行三方协调联动下,成功为企业发放疫情防控流动资金应急贷款200万元,同时执行最优惠利率,为企业送去及时雨,助力企业防疫物资顺利生产。

  据悉,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不等不靠,主动对接全市医院及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22家,为中裕食品等企业发放疫情应急贷款2000万元,全行累计共对市中心医院等12家医院和泓瑞医疗等医疗企业授信支持,贷款金额达2.05亿元;针对企业复工复产,该行发力极速贷、小微易贷等线上金融,仅一个月左右,投放小微贷款达1亿余元。“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各级分支机构将坚定不移的把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落到实处,为抗“疫”企业在内的广大中小微企业做好金融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行长宋鲁光表示。

  (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