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防疫不忘学习 博兴农商银行组织举办多期线上培训

2020-02-24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为推动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发展,强化各营业网点防疫意识,进一步做好客户分层分类管理与错位营销,有效开展疫情期间客户关怀和客户维护,博兴农商银行组织多期线上培训,于2月22日开展以“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分层分类与线上营销”为主题的一期线上培训。

  本次线上培训各网点负责人、副行长、会计主管等82人参加培训。主讲人内训师王川介绍了疫情为金融机构业务发展带来的挑战和机遇,对疫情防控期间客户分层分类管理的要求进行讲解,详细说明了客户分层分类管理中运用的2个工具,为线上营销活动开展提供思路,并对各网点线上活动开展提出要求。

  通过线上培训,帮助营业网点明晰客户分层分类管理的目标和要求,掌握过程管控的要素,强化开展线上营销的意识。接下来,博兴农商银行内训师团队将收集各营业网点在客户维护、线上营销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在第二期线上培训中予以详细分析和解答。

  (通讯员 张春)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