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1 09: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2月7日,全省农商银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博兴农商银行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省联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内容,并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研究决定组织召开博兴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制定并印发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疫情”期间业务工作开展实施方案,全力保障员工与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合理安排网点复工工作,实行轮流对外营业,全面做好基本金融服务工作。

  2月9日,博兴农商银行召开博兴农商银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向全行传达省联社召开的全省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疫情防控期间重要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全面安排部署。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各部室(中心)总经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博兴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穆德生主持,会上,穆德生同志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对营业网点开门营业情况进行了具体安排。穆德生同志强调,要做好线上线下基本金融服务,确保基本金融服务保障到位;要进一步做好复工的注意事项,切实做好营业网点和办公场所疫情防控,认真做好员工的全面排查;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信息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农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最后,博兴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赵凤彬同志发表总结性讲话,赵凤彬书记首先传达了省联社全省农商银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严格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赵凤彬书记强调,一是全行干部员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既要坚决落实好上级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要求,又要落实好商行具体安排,确保复工营业的各网点稳妥有序营业,确保基本金融服务保障到位;二是中层管理人员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和管理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创新工作方法;三是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抓好落实,要求各营业网点要根据商行下发的各项文件、方案、工作要求,全面抓好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四是纪检监察部要强化监督积极问责,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把工作纪律挺在前面。

  (通讯员 孙壮壮)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