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邹平支行以党建引领发展

2019-12-02 1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2019年以来,邮储银行邹平支行严格落实各项党建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抓好三会一课、三重一大等规定动作,建立党员干部统一领导的廉政体系,以党建引领发展。

  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该行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政治修养提升,定期上党课开党会,定期集中学习,自觉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改进党支部中心组学习,严格按照邹平支行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执行,通过自学及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提高了县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实效性,更好的服务全行业务发展。

  二是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该行各级党员做到分工有序,合作协调,在沟通中谋取共识,在理解中增进团结。定期召开讨论会,成员之间相互交换意见,讨论当前业务发展的优劣,适时调整方式方法,为共同促进发展新局面献计商策。

  三是坚持求真务实之策。党员带头坚持深入网点、贴近员工,多同员工谈心交流,适时了解和掌握员工思想动态,业务发展多听员工好的建议和方法,同员工一道了解客户,获取一手资料,力促业务发展。

  四是积极发挥榜样作用。该行致力于培养和打造适合全行发展需要的核心员工,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积极推选优秀青年员工,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在全行形成创先争优、学赶比超的新风尚。党员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纪行规,严格遵守“二十一条严禁”和信贷“八不准”“十六条”,在队伍建设上打造“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发展氛围。

  (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