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沾化支行开展退役军人创业贷款宣传活动

2019-12-02 09: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服务工作,提升金融服务水平,近日,邮储银行沾化支行参加沾化区秋季“退役军人暨大型人才”综合招聘会,向参与招聘的退役军人就退役军人创业贷款进行宣传。

  活动现场,该行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重点就退役军人创业贷款产品特点、满足贷款所需的条件、贷款流程等有关事项向前来咨询的退役军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对退役军人服务卡、绿色金融通道等军人专属金融服务事项进行了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退役军人对邮储银行的产品及服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邮储银行沾化支行将强化政治担当,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助力做好就业安置工作,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保障水平。”邮储银行沾化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