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发挥平台优势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2019-12-02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自觉承担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的信贷支持力度,普惠金融服务质效不断提升。

  强化银担合作。不断强化与省农担各级机构沟通,及时了解其政策倾向,并选派审查审批人员入驻省农担协助其审查业务。选择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利用其担保能力和长期稳定的上下游关系,开发核心企业优质上下游客户,形成了颇具特色的“产业链营销模式”。发放省农担4500余万元,助力80余户农户发展致富。强化银政合作。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积极与市畜牧局对接,获取政策支持,建立沟通机制,成功与市畜牧局联合举办了“重点屠宰企业银企对接会议”,点对点对接年屠宰10万头以上企业12家。2019年6月,该行通过与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滨州市财政局签订滨州市创业担保贷款合作协议,在城区范围内(含滨城区、沾化区、高新区、经济开发区等)内开办创业担保贷款,仅3个月时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400余万元,有效缓解了创业、再就业人员“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对稳定就业,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通讯员 李金涛)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