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开展系列征信活动

2019-11-28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在11月中旬召开三季度征信工作例会,对三季度各行工作做了点评并部署了征信工作下一步工作方向。为提高征信安全认识,展现中行精神风貌,中国银行滨州分行近期开展了一系列征信活动。

  一是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征信知识。为了普及征信知识,提升征信管理和服务水平,中国银行滨州分行于11月27日在滨州银座中海店面向普通大众开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征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征信宣传折页、耐心向公众讲解征信知识等举措,加深了公众对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及保护个人征信重要性的认知。

  二是为方便查询个人征信,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在黄河五路支行和阳信支行分别安装了征信一体查询机,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

  该行开展的一系列征信活动,承担了大行的社会责任,对普及信用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对征信安全的防护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