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博兴农商银行礼仪代表队成功晋级2019年滨州市服务礼仪展示大赛决赛

2019-11-25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2019年11月22日,滨州市银行业2019年文明规范服务礼仪大赛预赛成功举办,博兴农商银行共派出12名优秀青年礼仪代表参赛。

  博兴农商银行积极组织青年优秀员工进行排练,围绕“美丽博兴,魅力农商”为中心编排节目,大家利用晚上时间,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参加排练,确保节目效果。

  节目中,礼仪代表队从站、坐、行、走各项日常礼仪展示到基础的服务接待礼仪,举手投足间展现了农商员工优质服务、贴心为民的工作风采,体现了博兴农商人良好的精神面貌、规范的服务礼仪、优秀的企业文化,节目整体流畅、可观赏性强,赛出了滨州市银行业员工的风采,从2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并成功晋级决赛。

  (通讯员 邵潇、吴迪)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