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滨州分行:为辖内某三甲医院发放2.9亿元PPP项目建设贷款

2019-03-21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3月21日讯 日前,建行滨州分行成功为辖内某三甲医院发放首笔2.9亿元PPP项目建设贷款,该笔贷款为全省首笔医院类项目建设贷款。当前,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鼓励采用PPP等模式推动社会领域公共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建行滨州分行率先解决了难题、趟出了路子,“两步走”打出“组合拳”,为助力实体经济、助推民生发展贡献了建行力量。

  一是提升服务效能,做优营商环境。为提供良好的客户服务体验,建行滨州分行组建领导团队,前往上海、济南等地对接建设方管理单位,提供综合服务方案。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疑虑,团队加班加点寻找解决方案,专业专注提升服务水平,做客户服务的“店小二”。

  二是联合条线精英,提升团队效率。挑选各部室业务精英组建任务团队,加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目标清晰,及时调度、积极沟通,确保工作的有序有效推进。

  本次贷款所支持的新院区的建设,不仅能优化滨州市城区优质医疗资源,还能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是民心所向的民生工程。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多数市民就能享受到新院区带来的便利。

  (通讯员 赵奔 李元广)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