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小汤圆 大温情-滨州中行营业部元宵节专场乐翻天

2019-02-21 08: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2月21日讯 滨州中行营业部利用元宵节开展丰富多彩的客户活动,吸引众多客户线上线下齐参与!猜灯谜,买元宵,抽大奖,活动设计环环紧扣,每交易一笔都有惊喜,客户满意而归!

  红灯笼、粉飘带装点的该行营业部一片喜气洋洋,等待办业务的客户忍不住试试“才气”,你猜是洗脚盆,我猜是裤子,大厅里欢乐的笑声不断……

  该行营业部特开设满6减5活动体验区,琳琅满目的商品任君选!汤圆是首选,大黄米汤圆更成为当日“最受欢迎商品”,几度卖断货,真正的断货王。客户在参与手机银行功能体验的同时感受到了猜灯谜和抽奖的乐趣,满满的幸福。

  手机银行作为客户服务平台,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接受,通过活动方式可以唤醒更多的“沉睡”客户。(通讯员  翟小青)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