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魏桥纺织荣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

2019-01-16 08:3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6日讯 1月14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部组织举行了纺织行业质量工作座谈会。会议公布了《关于第六届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审全国纺织行业质量杰出人物评选及第二批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复审结果的决定》,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入选第二批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复审企业名单,继续葆有“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荣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纺织股份公司总经理魏家坤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杰出人物”称号。

  文件指出,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依据《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12)国家标准和《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对2018年申报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的8家企业及2014、2015年获得“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和“全国纺织行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的19家企业进行了评审、复审。经审定,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复审,继续葆有“全国纺织行业质量奖”荣誉,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纺织股份公司总经理魏家坤获“全国纺织行业质量杰出人物”称号。

  会上,魏桥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晓芸代表企业作了“依托产品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市场优势”的主题发言。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