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滨州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办理首笔“信秒贴”业务

2019-01-15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滨州1月15日讯 1月10日,滨州分行为民营企业成功办理全辖首笔自助式贴现——“信秒贴”业务。该笔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该行票据业务产品的进一步丰富,同时开拓了该行高质量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渠道。

  “信秒贴”业务是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在互联网金融不断发展的背景下,运用科技手段服务实体经济的创新业务,其针对传统票据贴现业务中存在的询价流程长、操作步骤多、到账时间久、财务成本高等不足加以完善。本笔业务中,从客户操作到放款成功不足一分钟,真正实现了“信秒贴”业务的秒级放款,体现了“信秒贴”业务价格透明、界面清晰、操作简便、时间灵活、安全可靠等一系列特点。

  该笔业务从客户沟通、产品推介到获得审批、签署协议等一系列工作均在3天内完成,客户给予高度配合。本次业务的落地体现了该行电子票据产品极高的便捷性,展示了专业团队优秀的业务素质及灵活高效的内部审批机制,彰显了该行电子票据业务领域的领先优势。

  中信银行滨州分行将继续发挥票据产品以及专业优势,进一步推广“信秒贴”产品。凭借“信秒贴”业务的自身特点,将会更好地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问题,助力民营经济新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