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金融+商会+企业”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3-08-26 10:25:17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4日,滨州市“金融+商会+企业”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分行举行。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杜玉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杜玉杰指出,滨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民营经济工作的重要性;加大信贷支持,有效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工作合力,切实增强民营企业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启动仪式由中国人民银行滨州市分行、市工商联、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滨州监管分局、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办,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驻滨银行机构、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参加了仪式。本次启动仪式通过惠企通企业服务云平台进行了线上同步直播。

  启动仪式上,通报了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宣读了《2023年滨州市“金融+商会+企业”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发布了金融政策包并开展了多层次资本市场助力民营经济发展讲座。

责任编辑:杨国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