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庐学经验 携手谋发展 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合肥市学习考察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工作

2023-07-13 10:27: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7月11日,滨州市住建局市政公用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志强率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学习考察组,赴合肥市学习考察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工程建设工作,签订两市城乡建设协作框架协议,滨州市赴合肥“体悟实训”队临时党支部书记、滨城区彭李办事处党委书记姬晓龙,滨州市赴合肥“体悟实训”队、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滨州智慧城市运营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详细介绍了城乡建设信息系统整合、智慧城市建设、数据底座搭建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就当前城乡建设形势、产业发展、行业监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签订了两市《城乡建设工作协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地资源互补、经验互通,为两地城乡建设工作再上新水平提供体制保障。

  7月12日上午,考察组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学习合肥市城市基础设施生命线安全监管平台建设工作,全面学习平台系统设计、监测布点、数据底座、预警分析、联动响应、系统验收及运行维护方面的经验做法,学习考察组满载而归。

  本次学习考察活动,为启动滨州市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博采众长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两地城乡建设协作交流搭建桥梁提供了制度保障。下一步,滨州市赴合肥“体悟实训”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滨州高质量发展积蓄动能、贡献力量。(通讯员 范宜卿 李鹏 崔璐)

责任编辑:杨国永
新闻关键词:学习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