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在滨州开幕

2023-05-18 15:35: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记者 杨国永)5月18日,第六届中国家长大会在滨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大会以“健全育人新机制,建设教育新生态”为主题,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滨州市委市政府主办。

  会议将聚焦“十四五”规划期间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趋势、新动态;研究在家庭、学校、社会教育中落实“五育并举”培养目标、构建新型家校关系等热点难点问题;总结创新家长学校专业化建设及城乡全覆盖的家庭教育指导体系的经验和模式;创建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位一体促进家庭教育健康发展的新生态,达到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

  据悉,本届中国家长大会议程分为“擘画宏图”主旨报告、“共建共赢”智慧分享、“育见未来”高峰论坛暨闭幕式、“协同育人”参访活动四大板块。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家庭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并有优秀家长代表和优秀“家校社共育”实践区代表进行经验交流和智慧分享。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中国家长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