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区这一路段将实施临时占路施工

2023-04-14 17:25: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4月13日,滨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滨州公用事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2023年4月20日至2023年5月13日对新立河西路(黄河二路至长江二路段)实施临时占路施工。具体内容如下:

  公告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完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长效机制,加强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需完善修复新立河西路(黄河二路至长江二路段)交通基础设施。经研究,决定于2023年4月20日至2023年5月13日对新立河西路(黄河二路至长江二路段)实施临时占路施工。为确保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现做如下公告:

  一、临时占路施工路段:新立河西路(黄河二路至长江二路段);

  二、临时占路施工范围:新立河西路(黄河一路至长江二路段)全幅封闭施工;(黄河二路至黄河一路段)临时性半幅封闭施工;

  三、临时占路施工时间:2023年4月20日至2023年5月13日。

  四、临时占路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不得在施工区域内通行。

  五、施工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沿线村居居民、单位和车辆提早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提前选择绕行路线,严格按照施工路段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通行,并服从交通警察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