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行知 温暖传递 滨州行知中学为患病学生捐赠善款

2023-03-06 16:14: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6日讯 2022年5月,滨州行知中学16岁的陈天宇同学经多家医院检查,确诊为鼻咽癌。薄薄的一纸报告,击碎了花季少年追逐星辰大海的梦。但对未来充满向往的陈天宇,在缺少欢声笑语的病房,坚强地与病魔进行抗争。

  厄运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法承受之重。自从陈天宇确诊,花费了这个普通家庭积攒多年的全部积蓄,现在所有的花费都是靠亲朋资助。正在陈天宇一家为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用而一筹莫展时,时刻关注着这位同学病情的学校伸出了援助之手,于3月6日上午开展了“爱在行知  温暖传递”爱心捐款活动。捐款倡议发出后,全体师生积极响应,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中共收到5000余名学校师生捐款9万多元。随后,所有募集到善款交到陈天宇父亲手中,陈天宇父亲对大家的帮助表示由衷地感谢,他动情地说,“在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下,孩子一定能够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滨州行知中学全体师生在努力构建和谐校园中所表现出的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相信一份份的爱心可以温暖陈天宇一家疲倦的心灵,帮助陈天宇一家渡过难关。(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捐款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