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将与中国渔业协会共创“渤海贝仓”品牌

2022-10-29 09:29: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27日,中国渔业协会组织专家就滨州市与其共创“渤海贝仓”品牌进行评审。经过实地考察与讨论,最终通过专家评审。

  专家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正海贝类苗种繁育中心与贝壳堤岛与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并召开座谈会,对滨州市海洋环境及贝类产业进行详细了解。

  经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滨州市有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优势,沿海滩涂130余万亩,为贝类生产和增养殖提供了重要保障,已成为渤海湾重要的经济贝类产区 。其次,滨州市拥有浅海贝类百种以上,经济价值较高的贝类20余种。经专家讨论,中国渔业协会与滨州市共创“渤海贝仓”品牌通过评审。

  渤海贝仓品牌的创建将更好地发挥滨州贝类特色渔业产业优势,扩大滨州贝类产业品牌影响力,促进滨州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新波
新闻关键词:“渤海贝仓”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