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2月22日至26日在滨州召开

2022-02-20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记者 杨国永)2月20日,滨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邀请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国安,滨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惠强介绍滨州市“两会”筹备情况,围绕滨州市“两会”组织安排等公众关注信息,回应社会关切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介绍,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22年2月22日至26日在滨州召开。十二届滨州市政协设29个界别,安排委员345名。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请中共滨州市委书记讲话;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一届滨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列席滨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滨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滨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为了筹备好会议,在滨州市委和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成立了以滨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商玉昌任领导小组组长的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行政、组织和会风会纪、材料、会场、发言、提案、宣传、安全保卫、疫情防控10个工作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精心组织、紧密配合、提质增效,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2月20日下午会议工作人员报到,2月21日上午政协委员报到,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期间实行闭环管理。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