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滨州元素“绽放”北京冬奥赛场

2022-02-08 09:3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月4日晚,第二十四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国家体育场举行。令人骄傲的是,在冬奥会开幕式及赛场上,有许多滨州元素闪闪发光,将冬奥会开幕式点缀得“更精彩更有趣”!

  元素一:愉悦家纺多款产品亮相冬奥会

  1月28日,愉悦家纺向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交付北京2022年冬奥会定制版纳纤膜防护口罩。

  冰雪冬奥,愉悦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上,愉悦家纺研发的纳米纤维膜防护口罩、抗病毒防护套服、家纺用品等产品悉数亮相,为中国冰雪健儿扬威赛场保驾护航。

  元素二:惠民李庄镇体育绳网走进北京冬奥会

  2022北京冬奥会上,惠民县李庄镇的体育绳网将贡献保障力量。

  在北京冬奥会首钢滑雪大跳台中心场地安装的滨州强盛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安全防护网,保障了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项目跳台周围和赛道两侧安全。由于滑雪速度比较快,冲击力比较大,绳网就起到一定的防护作用,保证(运动员)人身安全。同时也保障了自由式滑雪、单板滑雪项目跳台周围和赛道两侧安全。

  元素三:滨州“金佰特”商用整体厨房助力北京冬奥会

  由山东金佰特生产的商用整体厨房配套设备,已经在冬奥会非注册VIP接待中心(张家口兴垣维景国际大酒店)、崇礼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翠云山奥雪小镇中心湖配套区滑雪养生酒店、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奥运村运动员餐厅、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以及北京鸟巢完成安装并调试完毕,其中产品包含炉灶、万能蒸烤箱、冰柜、宴会保温餐车、排烟设备、白钢调理设备等。山东金佰特在冬奥会期间为大家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元素四: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引导员中有位滨州姑娘

  在2月4日举办的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开幕式上,随着一扇冰雪雕刻的“中国门”打开,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运动员在美丽的引导员的引领下依次入场。其中,英国代表团引导员贾安如来自山东滨州,曾就读于北镇中学,现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