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办“人民至上 初心永恒”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故事分享会

2022-01-19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9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队伍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树立全市交警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1月15日下午,滨州市公安局举办“人民至上、初心永恒”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故事分享会暨第二期交警大讲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新一,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窦彭波,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市公安局一级高级警长王洪涛,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海岸警察支队政委刘如联,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周增章出席活动。

  活动中观看了《党建领航砥砺奋进》专题汇报片,随后7名讲述人依次上台讲述交警感人故事,其中有精琢业务本领的民警罗云智、有吃苦耐劳忠于初心的惠民交巡警处突中队、有任劳任怨勇毅向前的民警张希勇、有爱心奉献尽职守则的民警朱同龙、有忠诚热血为民担当的民警刘浩、有甘于平凡守岗尽责的民警张庆涛、有心系群众风雨无阻的民警董爱荣。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出了交警精神,用自己的忠诚和坚守践行着“人民至上初心永恒”的公安信念,随后故事原型同志依次分享了自己的从警感悟。

  此次活动通过分享发生在交警身边的感人故事,充分的展示了滨州交警队伍良好形象,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注入强有力的正能量。参加活动的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要汲取榜样力量,用自己的承诺与行动,谱写出无愧于人民的公安交警新篇章。(通讯员 李文涛)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公安交警:故事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