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小开河引黄灌区输沙渠工程施工期间堤坝道路禁止通行

2021-07-17 08:33: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滨州市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发布一则通告,小开河灌区输沙渠实施应急疏浚及平台填筑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封闭,并禁止在施工区域放养牲畜、家禽等。全文如下——

  滨州市引黄灌溉服务中心小开河引黄灌区因输沙渠上游段泥沙淤积严重,导致灌区已经无法引水。为满足灌区沿线生活及工农业用水需要,经研究决定对小开河灌区输沙渠桩号0+000~9+237实施小开河灌区输沙渠应急疏浚及平台填筑工程,施工期间道路封闭给沿线群众和广大驾乘人员带来的不便,我们由衷的表示歉意,请您给予理解和支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时间: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8月19日。

  二、禁止通行路段:小开河引黄灌区输沙渠桩号0+000~9+237(小开河灌区引黄闸至西海引水闸)。

  三、期间禁止任何非施工车辆、行人进入施工区域,禁止在施工区域放养牲畜、家禽等。

  四、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阻挠路口封闭、不得擅自影响施工。

  特此通告!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