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学百年党史,看老区变化——追寻老渤海红色印记”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1-04-17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记者 杨国永) 4月16日上午,滨州“学百年党史,看老区变化——追寻老渤海红色印记”主题采访活动在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启动。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惠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向主题采访媒体代表授旗。

  李惠生在致辞中说,希望大家带着对党的热爱,对家乡的热爱,对人民的热爱,深入挖掘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展现伟大的革命精神。深入采写富强滨州建设的新成就,展现出新时代滨州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多种新闻载体,推出各具特色的新闻报道和融媒体产品。

  李惠生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实践载体,深化“走转改”,力行“三贴近”,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精品力作,为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滨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舆论氛围,4月16日-19日,滨州举行“学百年党史,看老区变化——追寻老渤海红色印记”主题采访活动。

  活动采用行进式主题采访,四天时间里,通过一边现场采访,一边接受学习教育,把采与学,学与悟,悟与做相结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渤海革命老区改革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的进展成效,以此致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用新闻的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以全媒体视角勾勒一幅全面的渤海革命老区画卷。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