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中国国际金融与西王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1-04-06 15: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杨国永)4月6日,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与西王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滨州邹平市西王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此次中金公司与西王集团签约,是中金公司首次与民营企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中金公司与西王集团全面战略牵手,是中金公司经过长期考察合作了解后,基于西王集团的发展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产业产品布局科学引领行业发展,企业竞争力强、盈利能力强,具有高成长性且发展前景广阔而推进实现的。

  下一步,围绕西王集团玉米深加工农产品板块资产重组、推进乡村振兴,做大粮油产业,发展大健康产品、助力健康中国,以及推进中科西王特钢有限公司的后期资本运作等方面,双方将紧密携手,共同发力,有效推动西王集团资本运作更加灵活,金融环境持续优化,实体产业、乡村振兴不断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达到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