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主城区中海北路道路及配套工程2月25日开工建设

2021-02-24 14:11: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作为滨州市主城区重要南北通道,中海北路道路狭窄且路面破损,加之配套设施不完备,时常出现拥堵现象,存在安全隐患,影响了公众出行。对其改建提升十分必要。

  中海北路道路及配套工程南起黄河八路,北至北外环,全长3300米,红线30米,建设内容包括主路、人行道、排水管网、路灯、绿化、交通安全设施、弱电等。2月25日开工建设,9月底完工。

  为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带来的出行不便,施工方在全面摸排的基础上,不断优化施工和交通方案,及时通过媒体发布交通管制公告和区段绕行告知,分段、分区封闭施工,安排专人引导交通。同时,在相关路口和单位设置大型绕行提示牌,发放绕行明白纸。

  项目实施后,中海北路将由两车道升级为四车道,大幅提升绿化、美化、亮化水平,对于提升通行能力和城市品质、方便公众出行、带动周边开发、服务富强滨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中海北路(黄河十二路至北外环段)现状:

中海北路(黄河十二路至北外环段)项目完成后效果: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中海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