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114挪车服务春节期间受欢迎

2021-02-23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今年春节期间,滨州联通114挪车服务受到广大车主朋友欢迎。不完全统计,自农历除夕至大年初五期间,服务便民拨打次数达到4581次,较去年同期提升134.68%,占整体话务的26.9%,在较好的解决了挪车难问题的同时,更加深化了联通服务品牌的社会感知度。

  作为全省首批开通114挪车服务的主导通信运营商,滨州交警对114挪车服务进行了独家授权,所有数据全部来自权威官方,数据准确、有效。

  滨州联通114挪车服务自开通以来,平台服务数据更新已超过100万条,2020年全年服务市民挪车41.4万次,日均服务达到1200人次,其方便的服务,主被叫保密的通信手段和便捷的接通方式,受到广大市民的普遍称赞和欢迎。(通讯员 韩学飞)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114挪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