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联通开展中海十公里收心跑活动

2021-02-23 0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3日讯 为提升员工士气,汇聚全员力量,达到员工迅速收心、快速投入工作的目的,2月17日上午,滨州联通在中海南门开展“中海十公里收心跑”活动。滨州联通副总经理宋永波、驻纪检组组长高居平及20余名员工参加了活动。

  早晨七点,参跑人员齐统一身着橙色联通马甲,齐聚中海南门做好跑前准备。

  参赛员工迎着徐徐升起的朝阳,整齐有序,声势浩大,慷慨激昂,大大提高了联通员工的士气。

  活动中,宋永波、高居平等擎旗领跑,员工们一边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一边欣赏着初春的美景,感受本次活动带来的快乐和力量,参跑员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滨州联通员工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振了员工士气,汇聚了联通力量,促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交流,锻炼了身体,并向社会传递出滨州联通积极向上的精气神。(通讯员 卢青)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