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滨州环京人才新春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1-02-18 13:22: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8日讯  1月23日下午,2020—2021第七届滨州环京人才新春交流会通过OMO的方式在全球十五个演播室共同举行。

  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充分体谅疫情管理工作特殊时期要求,坚决拥护线下不聚集,不聚餐,不搞聚会活动的基本要求,积极的尝试运用新科技的手段,5G智慧互联的产品,通过“云联欢”的形式向一直关心滨州市交流协会的领导们、企业家朋友们、广大的协会会员及志愿者朋友们表达衷心的祝福。

  此次云联会由滨州网、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主办,滨州市科技金融创新发展中心、滨州高新高级中学和滨州市安吉儿乐园联合主办,得到了滨州市科技局、滨州市人民政府驻北京联络处、滨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致公党滨州市总支部、京东方科技集团、科大讯飞、北京天坛实业、UWEE欧美亚教育联盟、中欧精英汇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将在滨州、成都、北京、巴黎、罗马、莫斯科、夏威夷、东京等15个海内外城市在线直播。活动旨在广纳人才,招商引智,通过在京滨州籍人才传播滨州“双招双引”政策,搭建交流平台。此次交流会在特殊时期通过OMO的方式邀请了全球十五个演播室,近500名观众参与,交流会的嘉宾来自北京各行各业,包括在京国际友人和专家学者,他们对滨州有着深厚的感情,都表示希望能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云联会分为三个篇章,即“全球抗疫,牛转乾坤,全球命运共同体之滨州力量”、“内外双循环,滨州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加快培养国际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滨州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祝贺建党100周年”。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的各国专家委员和协会成员通过云端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云联会举行的颁奖环节中,滨州市颁发了“荣誉滨州人”和“最美滨州人”、“最牛滨州人”3个奖项。本次云联会还邀请了众多参演嘉宾,滨州市安吉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的《张灯结彩》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味儿;滨州高新高级中学的吴秋潇老师与法国友人远程协奏,二胡和大提琴结合的《赛马》让人耳目一新;杜新雨为大家展现了一段令人叫绝的街舞solo;罗马分会场的战赢带来了歌剧弄臣片段“女人善变”;法国分会场的贾方舟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经典的脱口秀表演,夏威夷小姐梁潇的《Make you feel my love》让人沉醉, 莫斯科的梁肖依带来的《贝加尔湖畔》展现了绝美的音色,还有Mark Levine的《南泥湾》,陈首馗的《不忘初心》,李志强的歌舞节目《陪你路过最初的幸福》,鲍克带来的特别节目教大家强身健体.......众多参演嘉宾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

  本次云联会在歌曲《难忘今宵》中拉下帷幕,滨州市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未来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以促进滨州经济和文化发展为宗旨,为滨州建设出谋划策,助力滨州经济再腾飞,通过国际间人才交流活动,促进滨州市各界与世界各国和地区之间的交流和业务合作,为滨州市的现代化建设和国际间友好往来、经济贸易发展、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