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邹平5人爬山被困 警方奋战9小时终于找到他们

2021-02-14 17:25:00 来源:齐鲁网·闪电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4日讯 2月12日(农历大年初一)14时左右,滨州邹平市公安局西董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在西董街道一山上迷路,请求救助。西董派出所第一时间组织警力,联合消防救援力量,以及当地熟悉山路的群众上山搜救。

  通过电话联系,民警了解到,共有5名被困群众,其中有3名未成年人,最小的只有6岁。5人当日乘车到西董街道下回村一山上登高望远。上行一段路程后,由于山路陡峭,无法下山,于是选择继续前行,连翻6个山头后,发现道路更加崎岖,无法前行,选择了报警。

  由于被困群众不能说明具体位置,加之山高路险,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难度。西董派出所不断加派救援警力,分头搜救,历经9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最终于当日晚23时左右,将5名被困群众平安救下山。

  据了解,5名被困群众并没有受伤。群众有惊无险,直到下山的那一刻,民警们悬着的心才真正踏实下来。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