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滨南厂:深入扎实开展“严格遵纪守法,杜绝酒驾醉驾,远离赌博行为”专题教育

2021-02-04 13: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连日来,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通过集体学习、廉洁微课、谈心交流等形式,深入扎实开展“严格遵纪守法,杜绝酒驾醉驾,远离赌博行为”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的遵章守纪意识,为廉洁守法、文明过节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领导班子带头学。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区,组织责任区内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油田《关于开展“严格遵纪守法,杜绝酒驾醉驾,远离赌博行为”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酒驾醉驾、赌博违纪违法认定及纪律处分、薪酬扣减有关规定》、《酒驾醉驾、赌博违法行为典型案例》等,通过言传身教进一步增强大家的遵章守纪意识。

  廉洁微课强化学。各单位纪检监督工作小组将专题教育内容制作成课件,通过廉洁微课的形式组织重点岗位人员深入学习酒驾醉驾、赌博类涉法问题相关知识,了解掌握违法行为认定,弄清违纪违法行为后果代价,同事结合案例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增强法纪观念。

  外围一个都不少。对于外闯、短期离岗、内退等不在岗人员,各单位通过家访谈心、电话通知等方式及时将专题教育内容进行传达每一名职工,提醒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强化自我约束,坚决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自觉远离赌博行为,做弘扬新风正气的践行者。 (通讯员 宋兆炜 蔺新明)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