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三个强化”推进“三务”公开责任落实落地

2021-02-04 13: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4日讯 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坚持把“三务”公开作为重要任务来抓,通过“三个强化”推进“三务”公开责任落实落地,进一步强化了日常廉洁监督和职工民主监督,为全厂高质量发展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强化学习。他们通过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主题党日、职工大会等形式,组织全员深入学习油田关于“三务”公开各项制度,进一步认清“三务”公开的重要意义,清楚公开的内容和范围、公开的程序和方式、公开的工作制度等,切实做到依纪依规公开。

  强化责任。他们进一步建立健全“三务”公开责任网络,明确具体责任人到基层、到岗位,对照“三务”公开内容列出各单位、基层班站“三务”公开清单,明确公开的方式和期限,以及公开不到位应当担负的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人的担当意识。

  强化监督。各单位纪检监督工作小组采取定期检查、不定期抽查、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班站、各岗位的“三务”公开情况进行督查,对查出的问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单,明确整改人和整改期限。对于假公开、拖延滞后公开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通讯员 宋兆炜 蔺新明)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