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2021-01-29 13:56: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1月27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王立勇、傅成栋、吕德章参加所在代表团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普遍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锚定“七个走在前列、八个全面开创”目标任务,实施“九个坚定不移”,高点站位、思路清晰,提振士气、催人奋进,彰显出市政府践行新思想、勇于新担当、敢于新作为的气魄胆识和为民情怀。

  王文禄在滨城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文字凝练、内容务实,通篇用数字说话,120组数据概括了“十三五”时期,特别是2020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新的一年,要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凝聚起建设现代化富强滨州的澎湃伟力。

  刘凤在参加无棣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发展势头蓬勃强劲,发展步履稳健有力,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新的一年面向新征程,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忠诚履职,强化责任担当,为奋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人大贡献。

  王立勇参加博兴代表团审议时说,博兴县要坚持规划先行,狠抓工作落实。聚焦产业升级,探索农村三产融合发展。在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等方面谋取突破,厚植实体经济新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

  傅成栋在沾化·解放军代表团参加审议时说,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全市“十四五”开好局、为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贡献力量。

  吕德章在参加阳信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过去一年面对复杂形势,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取得了难能可贵的成绩。下一步,要打好生态环境保护战;要建设富含滨州元素、带有滨州符号、符合滨州特色的地标性建筑,为城市打造“高颜值”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