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旗猎猎 誓言铿锵!滨州公安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1-01-11 08: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警徽闪耀、警心向党!

  警旗猎猎、誓言铿锵!

  鲁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公安队伍迎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滨州公安隆重举行庆祝仪式,向警旗敬礼,重温入警誓词!

  全市公安机关民警代表警容严整、警姿挺拔,身着警礼服的护旗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警旗穿过队列,全体民警向警旗敬礼!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宣读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代市长宋永祥的慰问信。

  赵永生指出,今天是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是专属于我们人民警察的光荣!我们这一代警察何其有幸!党和国家给我们极高的政治荣誉,授予旗帜、设立节日,对人民警察队伍充分肯定。佘春明书记、宋永祥代市长的慰问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们这支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以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为动力,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利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滨州公安事业新篇章!

  “我宣誓!”随着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的号令,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

  最年轻的节日承载着全体民警辅警最崇高的敬意!面对鲜艳的警旗,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滨州公安广大民警辅警心生职业自豪,更满怀奋斗激情!他们在警旗前的誓言铿锵嘹亮!

  广大民警辅警表示,为伟大祖国强盛而骄傲,为中华民族崛起而自豪!作为人民警察,一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滨州公安事业迈出新步伐、实现新提升、开创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