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滨州闭幕

2021-01-04 16:25: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4日讯 1月3日,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闭幕式在滨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16地市的羽协代表及冠军代表队出席本次闭幕式。山东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政出席闭幕式。

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总决赛在滨州闭幕

  两个半月的时间,3000多名运动员用精湛的技术、顽强拼搏的精神,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济南热力暖万家羽毛球俱乐部获得总决赛冠军,日照飞羽羽毛球俱乐部获得总决赛亚军,淄博齐羽羽毛球代表队获得总决赛季军,潍坊港景肥牛队获得总决赛第四名。闭幕式上,还为荣获“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羽爱同行奖、最佳组织奖以及最佳赛区奖3个荣誉奖项的单位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