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港口滨州港节日“不打烊”,冲刺开门红

2021-01-03 15:07:00 来源:滨州日报/滨州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日讯 不需扬鞭自奋蹄。元旦当天,山东港口滨州港继续发扬“港外过节、港内大干”的优良传统,公司班子成员带班值守,生产、安全部门负责人坚守岗位,码头现场一片繁忙景象,防疫情、抓生产、保安全,全面落实山东省港口集团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措施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力度不减,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元旦当天滨州港完成吞吐量3.87万吨,同比增长34.84%,集装箱完成226TEU,为冲刺首月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0年,山东港口滨州港在山东省港口集团、渤海湾港的坚强带领下,明确自身定位,积极对接兄弟港口、融入山东港口的航线网络,发挥货物中转、喂给等支线港作用,有针对性的做好腹地企业的港口服务,充分利用仅有的422米岸线和6台门机,年累计吞吐量完成681万吨,同比增长17.65%,创开航运营以来最高纪录。完成滨州港口岸对外开放国家验收,实现正式对外启用,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滨州港聚焦生产主业,围绕生产效率做文章。2020年,先后刷新了单船6小时1.05万吨的装卸、昼夜4万吨装卸、单日4.4万吨集疏运等十多项生产纪录。

责任编辑:王晓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