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发布关于滨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运行的补充公告

2020-12-18 14: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滨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滨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运行的补充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关于滨州市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

  运行的补充公告

  为保障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良性运行,提高专仓运行效率和使用效果,防范疫情风险,就监管专仓运行补充公告如下:

  1、进口冷链食品进入滨州域内预约入专仓之前,货主要先向货物目的地县级市场监管部门报备,并由县级市场监管部门向市监管专仓报备。

  2、预约入仓的冷链食品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入仓时间安排启运。为避免造成车辆拥堵和人员聚集,不得提前到监管专仓等待。

  3、按照分批次采样和便于追溯的要求,预约入仓的进口冷链食品要在货柜内按照货物品种及批次分开摆放。

  4、按照人物同防原则,为防止在物流运输环节发生溢撒和司乘及其他人员接触等情况,凡进入滨州监管专仓的进口冷链食品均应使用封闭运输工具或密闭容器运输,并加盖封印或者封签,卸货前由监管专仓工作人员查验开封,否则一律不予受理入仓,并不得进入滨州域内流通使用。进口冷链食品出仓也必须用密封运输工具或密闭容器运输。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徽
新闻关键词:补充公告